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GMail 5.9.109452737 APK/APP下載



GMail這麼有名的APP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相信有很多人在用它了,基本上如果在國內買的手機裡面應該都會內建,但如果你是在大陸的手機,或者有特別需求的話,那麼你就需要GMail的APK囉,以下是Google Play上有關GMail的介紹:

提供直覺化、有效率且實用的電子郵件服務是 Gmail 的使命,我們甚至讓收發郵件變得更有趣。您可以透過推播通知即時取得電子郵件,無論在線上或離線狀態都能讀取及回覆會話群組,還可以使用搜尋功能找出任何電子郵件。此外,Gmail 還能讓您:
* 管理多個帳戶
* 檢視及儲存附件
* 設定標籤通知

gmail01 gmail02

(圖片取自Google Play,此APP有中文介面)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