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文書處理] LibreOffice 7.2.1.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取代MS Office



libre

LibreOffice簡單的來說,就是可以用來取代微軟的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er等功能,都有相對應的工具可以在LibreOffice找到。完全免費!

以下說明取自LibreOffice正體中文站

LibreOffice 是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可在 Windows、Linux、Macintosh 平臺上運行。本套裝軟體有六種應用程式供你製作文件、資料處理之用,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Base。

libre2

推薦下載:Kingsoft Office Suite Free 2012 英文免安裝版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