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郵件工具] Thunderbird 38.5.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



Thunderbird」是個強大的收發信工具,擁有分頁標籤、威力倍增的搜索及郵件備存功能,而且可攜式的版本可以將信件帶著走,聯絡人的資訊、管理也沒有問題,以下列出官網所提到的特色:

  • 分頁與搜索:Thunderbird 提供您分頁郵件支援,使你得以快速在郵件間切換。
    威力倍增的搜索功能,包含了時間軸及篩選器工具,幫助您在昨日、上個月或數年前的郵件中,精確找出您的所需。
  • 用您的方式收您的郵件: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自訂 Thunderbird,使用附加元件管理員在數百個套件中選擇:例如 LightningPersonas Plus 個性面板等各式各樣套件,不但能提升您的生產力、同時帶來更多樂趣
  • 簡單上手:全新的聰明帳號管理員,幫助您快速設定郵件帳號。就算您不懂什麼是 IMAP、SMTP、SSL/TLS,只要輸入姓名、email 網址、密碼,剩下的 Thunderbird 幫您搞定。
  • 快捷通訊錄:快捷通訊錄是個讓您可以快速將聯絡人加到通訊錄當中的方式。只要點一下您所收到的訊息前面的星星圖示就能將其加入您的通訊錄中,點第二下就能新增聯絡人的照片、生日,或其他詳細資料。
  • 更多特色說明請參考官方網頁

thunderbird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