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Opera Browser 29.0.1809.91837 APK/APP下載



採用WebKit核心的Opera Browser正式亮相,支援多國語言(含繁中),請觀看下方Google Play的官方介紹:

您一定要擁有的手機專用免費瀏覽器!尋找朋友、探索個人化新聞、下載電影和音樂並提供您更好用的搜尋功能。有了 Opera 瀏覽器,您可使用更少的資料傳輸在線上執行更多工作。這是我們最卓越的 Android 專用多合一應用程式。
- 執行快速且使用簡易:我們這款 Android 專用的最快速瀏覽器,能以您手機適用的大小和格式瞬間載入網頁。
- 保持連線:在沒有 3G 收訊的地區,使用越野模式可讓您以超快速度瀏覽網頁。
- 您的個人化新聞:透過「探索」功能,您的個人化新聞訂,可瞭解現在發生的最新新聞。
- 可立即開啟的我的最愛:在快速撥號中設定您最常瀏覽的網站和書籤,只要按一下就可開啟網頁。
- 音樂電影和其他娛樂項目:使用下載管理員,可啟動、停止、繼續、儲存及重新命名儲存在手機的媒體檔案。

如果您的裝置和 Opera 瀏覽器不相容,請下載 Opera Mini。http://bit.ly/opera-mini-promo

opera01 opera02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