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MessageMe 1.7.3 APK/APP 下載,最有趣的免費聊天APP



messageme01

MessageMe」在國外竄紅的非常快,是個類似WhatsAppLine一樣的即時通訊應用,但它內建有塗鴉功能、表情符號等,而且還可以在聊天室中分享音樂和Youtube的影片,是個值得注意的一款應用喔,以下就是官方的介紹:

MessageMe是全世界最快又最有趣的免費聊天APP。以強大的連結網將使用者最愛的YouTube、iTunes、語音留言、與表情符號一次整合,你將不用再浪費時間下載、傳輸或是複製麻煩的網址給對方,只要將世界各地的家人與朋友加入MessageMe,就能幫你一次搞定!
MessageMe包含組群聊天、音樂分享、YouTube分享、連線塗鴉繪圖等功能,快點告訴大家來MessageMe!
✔此APP的通訊錄將以最安全的系統保護使用者隱私,請用戶們安心使用。
特點:

★ 永久免費, 並支援 WiFi, 3G, EDGE 與 LTE
★ 將不會收任何網路與國際短信費用,並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與世界連結!
★ 簡單通訊錄系統,使用Facebook或密碼PIN(BBM)便可新增通訊錄。
★ 龐大的群聊功能讓你同時與所有的朋友做聯繫!
★ 簡單分享訊息至Facebook與Twitter
★ 簡單在聊天室裡分享音樂和YouTube影片.
★ 簡單分享GPS位置。讓打卡不用找翻天!
★ 一鍵搞定的對講機功能
★除了創意十足的塗鴉功能外,還有上百種的表情符號表達自己!

messageme02 messageme03

messageme04 messageme05

Download (備用)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