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LINE BAND 3.7.0 APP/APK 繁體中文版下載



band01

LINE BAND」是LINE團隊的最新力作(Band好像脫離了LINE了),最近官方一連推出了好多個作品,可見開發團隊真的很專注在這個領域上,這次的BAND可以讓朋友間更加的有凝聚力,可以創建私密空間、投票、建立特別的日子等,具有挑戰Facebook的野心喔,詳細的功能可以參考以下的官方說明:

BAND, 讓我們的聚會更容易

BAND把我和我們的聚會更緊密的連接在一起。
現在,讓我們把學校,公司,同學會,家人,戀人,朋友用BAND團結起來。
-需要一個只對密友公開的空間嗎?
-不確定我們部門的宋代理的婚禮是這週還是下週嗎?
-每次聚會時為了選定滿足大家的菜單而為難嗎?
無論是誰都可以很容易的創建BAND,簡單的邀請成員,創造屬於我們的空間。
互相記住對方的生日,選定大家都能參加的地點和日期。
擁有BAND,就享受這一切!

BAND的簡介
1. 創建有個性的BAND:選擇適合我們的BAND名字和封面。
2. 簡單的加入和邀請:通過通訊錄,用短信,Facebook, LINE形式,更容易的邀請好友。
3. 我們共享的故事:通過提示板,相冊,聊天室分享我們的日常生活。
4. 幫助我們聚會的投票:通過投票可以更快,更容易的選定聚會的日期和場所。
5. 詳細的日程:詳細的紀錄成員的生日,紀念日,聚會日。
6. 聰明的通訊錄:即使沒有聯繫方式,可以通過BAND通訊錄查看成員的電話號碼。

BAND與眾不同的魅力
1. 日程:珍惜與朋友,同學,家人,共同擁有的特別的日子
2. [永遠的7姐妹]BAND的成員王玉穎
要參加公司的活動,好開心。很期待下週末的燒烤旅行。
哎,等等! '是下週?還是大下週?朋友玲玲的婚禮是什麼時候?忐忑不安。還好在[永遠的7姐妹BAND]裡面其他成員紀錄的日子和公司的活動沒有衝突,更開心。
2。投票:不管是日期,場所,菜單都可以快速準確的收集意見。
[最強市場營銷1部]BAND成員小弟張建國(26)
因為會餐的菜單,出現了混亂的局面。 “為什麼每次都是一樣的菜單?”,“我更喜歡吃燒烤!” 不僅是部長和代理,就連李科長都發言了。 “我們應該吃點好吃的!”
不過,這次小弟不再鬱悶了。通過[最強市場營銷1部]BAND的投票功能,共同決定會餐的菜單。

BAND, 讓我們的聚會更容易

band02 band03

(圖片取自官方,有支援繁體中文介面)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我要留意見
匿名
admin
2013年1月15日 下午2:06 ×

thanks for share...

Congrats bro 匿名 you got PERTAMAX...! hehehehe...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