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瀏覽器] 百度瀏覽器(Baidu Browser) 2.6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百度瀏覽器」前幾天已經開始進攻台灣市場,可以看到許多的部落客都受邀在介紹這個瀏覽器,並且開放公測舉行捉Bug活動,以下官方點出的幾個特點:

  • Internet Explorer和Webkit內核智慧無縫切換,網頁瞬間載入。更好的相容網銀,更方便!
  • 百度瀏覽器提供自訂首頁功能,您可以添加喜愛網站的連結。
  • 百度瀏覽器為您提供YouTube影片下載功能,讓您輕鬆從YouTube下載所有的高畫質影片。
  • 無痕瀏覽模式下的瀏覽記錄將在關閉無痕視窗後刪除,更好保護隱私

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速度上蠻順的,很快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身軟體很乾淨,沒有預存太多Cache的關係,總之,這是一個可以考慮的新瀏覽器,尤其是內建雙核心,要上IE Only的網路銀行時,只要輕點一下就可以馬上變成IE核心,不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這一點很不錯,而且不用另裝外掛就可以捉Youtube的影片喔!(Src)

baidu

Download


Previous
Next Post »

2 意見

我要留意見
jinnsblog
admin
2015年9月8日 下午3:07 ×

文末已有附上下載連結喔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