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M+ Messenger 2.9.010 APK下載,即時通訊APP



「M+ Messenger」是台灣設計團隊所自行研發的免費通訊APP,和Line、Whatsapp屬於同的類的軟體,支援了即時通訊、動態貼圖,比較特別的是還能夠預約訊息以及幫我們辨識電話號碼的營運商,請大家多支援台灣團隊的作品喔

溝通有M+,精彩生活趣味佳
*最有趣好用的免費通訊軟體
*隨時隨地跟朋友一對一或對多同步分享
*多元特別的功能:預約訊息、訊息保險箱、電信識別

M+ Messenger (簡稱M+)是一款跨平台讓你隨時隨地跟朋友一對一或是一對多的享受有趣及免費溝通的通訊軟體。

現在透過WiFi / 3G就可體驗,特色功能如下:

★M+「動態貼圖」:讓你一用就上癮的動態畫面,把聊天變得更幽默有趣!

★M+「震動貼圖」: 傳個震動貼圖跟好友們傳訊say Hi,給彼此更多互"動"關係!

★M+「情境信件」:情境背景搭配文字,完整傳達你的心意!

★M+「預約訊息」:預約訊息收訊的時間,輕鬆安排事前提醒,讓你不再錯過任何重要的時刻!

★M+「訊息保險箱」:用密碼為你的對話隱私上鎖,可設定多組一對一、一對多聊天室。

★M+「電話聯絡簿-電信公司標記」:透過電話簿顯示好友電信業別,網內熱線不再煩惱,輕鬆控制費用不破表。

M 1 M 2


Previous
Next Post »

6 意見

我要留意見
Unknown
admin
2012年9月18日 晚上11:27 ×

感謝啦 由於我的7吋平板無法從google play下載 總是顯示您的裝置不相容 今天總算找apk檔可以下載安裝 再次感謝

Reply
avatar
jinnsblog
admin
2012年9月19日 下午1:55 ×

這表示這個APP沒有設計給平板用的,這樣你可能可以藉由APK安裝,但是畫面的layout可能會怪怪的喔

Reply
avatar
菲爾
admin
2013年1月30日 下午4:51 ×

請問M+ Messenger 1.5.918 可否重新上架 ,急需,萬分感謝!

Reply
avatar
jinnsblog
admin
2013年1月30日 晚上11:19 ×

https://www.sugarsync.com/pf/D0868219_028_72278113
不定期砍檔喔,要下的話請快

Reply
avatar
匿名
admin
2013年2月6日 下午3:54 ×

沒被某家電信業者抗議修改的M+ Messenger 1.5.918 版本好用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