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Instagram 7.20.0 APK/APP下載,照片、影片分享社群APP



Instagram」這個在iPhone上非常受到歡迎的照片分享社群,終於現身在Android平台上了,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請看以下的Google Play介紹:

Instagram – 分享您的世界的美妙方式;快速、免費又好玩!

從這些美觀大方的濾鏡特效中,選一種來讓您的行動相片重獲新生。把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變成您想與朋友及家人分享的藝術鉅作。

在一串簡單的圖片列表上,與你的朋友分享照片,並且隨時透過一個按鈕,即可追蹤他們的最新動態。每天打開Instagram,你將可以看到親朋好友們以及全世界攝影愛好者的最新照片。

特色
☆ 可讓您 100% 自由發揮調整的濾鏡及邊框效果,包含 XPro-II、Earlybird、Lo-fi、Sutro、Toaster、Brannan、Inkwell、Walden、Hefe、Nashville、1977⋯⋯等。
☆ Lux 能像魔法般讓您的相片變得更加生動,且能帶出您之前所看不出來的細節。
☆ 立即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Tumblr 和 Foursquare (即將加入 Flickr)
☆ 你可以透過收發「讚」與「留言」來與朋友快樂地交流互動。
☆ 需要 Android 2.2 及更高版本,或是支援 OpenGL ES 2 的行動電話。
☆ 完整的前/後相機鏡頭支援

1 2


Previous
Next Post »

4 意見

我要留意見
匿名
admin
2013年1月4日 晚上10:35 ×

不好意思 我想下載 可是dropbox出現
This account's public links are generating too much traffic and have been temporarily disabled!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取得?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如果可以我在留email 感恩

Reply
avatar
jinnsblog
admin
2013年1月5日 凌晨12:38 ×

已新增載點了,如果要寄給你也OK,可以留EMail

Reply
avatar
匿名
admin
2014年7月5日 下午4:38 ×

您好
請問一下 我的本來是中文版
要如何才能調語言到英文呢?
謝謝您

Reply
avatar
jinnsblog
admin
2014年7月5日 晚上8:21 ×

把手機的語系調成英文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