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Lair Defense Dungeon 1.2.7 龍域守衛防塔遊戲APK下載(地下城)



lair-defense-logo

以下說明取自Android Market:

一款富有魔幻色彩,畫面精美、可玩性非常強的策略型塔防遊戲。

在遙遠的古代,龍族跟人類和平相處。有一天,人類受到了蠱惑,聽說吃了龍蛋可以長生不老,於是就開始命令軍隊去獵殺龍,搶奪龍蛋。龍族憤怒了,人龍之戰就這樣開始了。

而你是一個善良的人類,幫助這些無辜的龍族根據它們的特性去排兵佈陣,阻止那些貪婪的人類吧!

【龍族介紹】
火系魔法守護龍
性格剛烈,他們擁有上古之神所賜予的力量,用火焰來保護這個龍族世界。他們的年齡和地下城一樣老,並且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生物之一!

火龍幼龍:持續用火焰灼傷敵人
火龍成龍:持續火焰攻擊,可以打擊成片敵人
火龍巨龍:持續大範圍地進行更猛烈的火焰攻擊

毒系魔法守護龍
性情溫順,由於對自然的和善使她們成為了自然的守護者和世界的靈魂。她們定居在地下城的精神世界中,那裡稱為綠色夢境。

毒龍幼龍:毒汁可以讓敵人中毒數秒
毒龍成龍: 毒汁可以進一步減慢敵人速度
毒龍巨龍: 讓一片敵人同時中毒

冰系魔法守護龍
性格開朗,比其他龍更喜愛使用冰系魔法。他們是龍族中最英勇的一族,統御冰系魔法的力量。冰龍數百年來一直住在地下城中,他們希望在這裡繁衍生息,並凍結任何闖入這裡的來客。

冰龍幼龍: 長距離用冰彈攻擊敵人
冰龍成龍: 長距離用冰彈凍結敵人
冰龍巨龍: 瞬間恢復多顆冰彈

【魔法介紹】
火雨:在一定範圍攻擊一片敵人。
冰凍:一定時間內冰凍屏幕內所有敵人。

【敵人介紹】
農民:他們是可憐的替罪羊。

戰士:最危險的人類之一,他們衝在最前線,巨大的斧頭是他們的屠龍利器!(戰士可以防禦冰龍的攻擊)

聖騎:人類隊伍裡的中堅力量,用盾牌抵擋傷害,用利劍砍殺敵人。他們聲稱是聖光的使者,其實不過是撒旦的僕從。

盜賊:與陰影為伴,善於避開光亮的盜賊們具有優秀的欺騙能力和隱藏能力,往往只有魔法才能阻止他們的步伐。

獵人:表面上獵人用弓箭作為武器,其實他們只把靈巧的身體看做自己真正的王牌。(獵人可以抵禦毒龍的攻擊)

牧師:牧師是治療大師

法師:法師是人類中最不容小視的職業,他們依靠法術作為屏障抵抗火焰的攻擊,

薩滿:薩滿是人類氏族的精神領袖,擅長運用邪惡的巫術,受到攻擊時可以加速逃離。

德魯伊:
德魯伊號稱世界的守護者,他們在隱秘的藏身之處沉睡了數個世紀後,受到人類的蠱惑加入到屠龍的陣營之中。

來吧英雄!指揮你的龍族,阻止貪婪的人類吧!

lair-defense

按此下載 (備用載點)


Previous
Next Post »

2 意見

我要留意見
匿名
admin
2013年3月1日 凌晨2:59 ×

載點失效

Reply
avatar
jinnsblog
admin
2013年3月1日 上午11:08 ×

謝謝通知,是流量爆了,已新增載點,請試試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