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Google+ (Google Plus) 6.7.1.107263056 APP/APK下載



Google+」是Google目前力推的社群網路應用,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需要多做介紹囉,以下擷取Market上的說明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全新定義,在行動裝置上體驗現實生活的分享樂趣。

使用 Google+ 行動版將適當的內容分享給合適的對象,分享變得很簡單。

功能:

簡便的社交圈分類,輕鬆將適當的內容分享給合適的對象。

瀏覽訊息串,隨時查看社交圈成員的動態更新或是附近的人在聊些什麼。

影片及相片全都能透過「即時上傳」自動新增到 Google+ 私人相簿,分享就在彈指之間。

超快速的「傳訊工具」功能,廣邀社交圈成員一起聊天,溝通無時差。

Hangouts 視訊聚會行動版,走到那裏聚到哪裏,最多能找 9 位朋友一起視訊聚會。

plus1 plus2

加入我的社交圈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我要留意見
caftan
admin
2011年11月17日 清晨7:19 ×

Great update. HTC Sensation 4G. Had a small problems starting the app at first, but all good now.

http://free-android-application.blogspot.com/

Congrats bro caftan you got PERTAMAX...! hehehehe...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