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RAR for Android] WinRAR 5.30.39 APK/APP下載(壓縮、解壓縮APP)



WinRAR」這解壓縮軟體應該是家喻戶曉吧,在PC電腦上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過,它也同登錄手機上囉,壓縮檔案有什麼好處呢?第一就是節省空間,當有需要的時候再把檔案解壓出來就行,第二則是加強安全性,因為在壓縮時我們可以設定密碼,這對保護檔案相當有幫助,第三當然就是解壓縮啦,有時候從手機上下載的檔案是壓縮過的,那麼就可以直接用WinRAR來解壓。

Google Play上的說明:

RARLAB 的 RAR for Android 是一個多合一的、原創的、免費的、簡單易用且快速的壓縮、解壓縮程式,更是一個基本款的檔案總管。

RAR for Android 能建立 RAR 及 ZIP 壓縮檔,解壓縮 RAR, ZIP, TAR, GZ, BZ2, XZ, 7z, ISO, ARJ 壓縮檔。其他支援的功能還有修復毀損的 ZIP 及 RAR 檔案、基準測試與 RARLAB 出版的 WinRAR 基準測試相容、分割檔、加密、結實壓縮、利用更多 CPU 核心來壓縮資料等等。

除了標準的 ZIP 檔案,unzip 功能更支援 ZIP 及 ZIPX 格式,附加 BZIP2, LZMA 及 PPMd 壓縮技術者。Unrar 指令能處理所有 RAR 版本的壓縮檔,包含最新的 RAR5。另外 UDF 及 ISO9660 ISO 檔案格式都能解壓縮。

winrar01 winrar02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