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LINE Whoscall 4.8.1 APP/APK 下載



LINE whoscall」是台灣蠻著名的一隻APP,最初爆紅的原因就是曾被Google的執行長點名,它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辨識來電時的陌生電話與簡訊,並讓用戶封鎖特定的號碼,當然還有其他進階的功能,不過現在whoscall已經被LINE所收購,所以才會有目前LINE whoscall的名字出現,而對於免費用戶最大的好消息就是被LINE收購後之前需要付費的離開資料也完全免費了。

以下說明取自Google Play:

主要特色:
• 即時辨識來電者資訊
透過社群回報與網路搜尋,LINE whoscall 可於來電的第一時間辨識陌生電話背景資訊!不論是善意店家來電、擾人商業推銷或惡意詐騙電話,都讓你在接通電話前一目了然。即使漏接來電,亦可以透過事後查詢來電者背景,再決定是否要回撥。
•封鎖簡訊與電話
惡意電話打進來的當下只需要簡單按下一個按鍵就能輕鬆封鎖,減少來自詐騙電話的騷擾。對於惡意騷擾簡訊也是一樣方便的封鎖功能喔。

•超過6億筆的全球電話資訊
LINE whoscall 擁有全球各地黃頁、網頁搜尋、公開資料庫等全球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把全世界的號碼都收納到手機裡。

• 替號碼下標籤
凝聚社群力量,共同標記不受歡迎電話,共創一個值得信賴的通話網路。

離線資料庫- 無網路環境也能超迅速資料查詢
立刻取得免費資料庫

•警示資料庫- 提供持續更新的警示電話資料庫,例如推銷電話與詐騙電話。
•黃頁資料庫- 提供在地店家機構電話,

未使用吃到飽方案或處於行動網路不穩定區域的使用者,可在連結Wi-Fi的狀態下,下載我們的離線資料庫,即使在無網路狀態下亦能即時來電辨識,找尋速度同樣迅速可靠。即使你是網路吃到飽的用戶,亦可隨時更新此資料庫而達到來電極速辨識。

**離線資料庫目前僅提供台灣 日本 香港 南韓 美國等地區下載使用

who01 who02

延伸閱讀:Whoscall推出網頁版,可查詢號碼是否為詐騙或推銷電話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