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文書編輯] Quickoffice 6.1.183 APK 下載 (繁體中文)



Quickoffice」已經正式開放免費下載,它可以在Android平台上編輯、閱讀微軟的Word、Excel或PPT等檔案,各位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官方說明:

這款免費的 Google 應用可以讓您在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創建和編輯 Microsoft Office 文檔、電子錶格和演示文稿。只要使用 Google 帳戶登錄,即可將工作存儲在 Google 雲端硬盤上,並可享有高達15GB 的免費存儲空間,還能通過任何移動設備或是計算機訪問您的文件。

有了 Quickoffice 和 Google 帳戶,您可以:

- 創建和編輯 Word 文檔、Excel 電子錶格、PowerPoint 演示文稿
- 在 Google 雲端硬盤和您的移動設備上訪問文件
- 打開與查看 PDF 文件
- 通過以前共享的 Google 雲端硬盤文件夾共享文件
- 為電子郵件添加附件

quickoffice

圖片取自Google Play,此APP支援繁中語系

Download (下載)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