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Google Earth (Google地球) 7.1.3.1255 APK下載(支援KML)



earth-logo

Google Earth」是Google地球的Android版本,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喜歡使用Google Earth的網友請自行下載吧!以下說明取自Google Play:(目前的版本已經支援KML)

通過 Google 地球在您的掌心遊歷整個世界。

使用 Google 地球,您只需指尖輕輕一滑,便可在整個星球上縱橫馳騁。探索遙遠的土地,或者重溫您兒時的舊居。 通過語音搜索城市、地點或商家。瀏覽包括公路、邊界、地點、照片等等在內的各種圖層。 探索 Google 地球圖庫,發現令人興奮的地圖細節,例如實時地震、空中的飛機、遠足小徑、城市觀光帶,等等。

如果是平板電腦用戶,則還能享受針對大屏幕而優化的全新·Google·地球體驗。  通過新操作欄,您可以輕鬆使用搜索、重置北向、我的位置和圖層功能。 另外,在平板電腦和特定的手機上,您還可以瀏覽照片實景 3D 建築物,而這項功能此前只有在桌面版本的 Google 地球上才提供。 參觀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印度的泰姬陵,還有澳大利亞的悉尼歌劇院,在全 3D 實景中感受它們的宏偉和壯麗! 要查看 3D 建築物,您只需從圖層菜單中選擇「3D 建築」即可。

您可以使用手指輕鬆導航,方法包括:
* 使用單指輕掃屏幕轉動地球
* 使用雙指開合或旋轉即可放大、縮小以及旋轉您當前的視點
* 雙指一起輕掃屏幕可傾斜視圖
* 單指雙擊屏幕可放大視圖,以及
* 雙指雙擊屏幕可縮小視圖

earthearth2

下載一下載二


Previous
Next Post »

1 意見:

我要留意見
汪汪
admin
2016年3月1日 下午2:48 ×

謝謝

Congrats bro 汪汪 you got PERTAMAX...! hehehehe...
Reply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