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LINE 旅遊大亨 1.5.1 APK/APP 下載



LINE 旅遊大亨」是一款類似以前大家熟悉的大富翁遊戲,但它在裡面加入很多有趣的元素,讓一局賽事玩起來不至於太冗長,也隨時會有翻轉的可能性,所以整體的設計很讓我喜歡,不過要玩的好,運氣很重要,記得要強化自機的角色,搭配適合的道具,相信這就是一款會令人著迷的好遊戲。官方的介紹如下:

 

這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只要擲出骰子,就可以開始一場驚奇冒險!
你有多久沒跟家人或朋友一起玩遊戲了?還記得小時候大家聚在一起享受遊戲的快樂嗎?

藉著每次骰子的飛舞,從中得到無比的刺激與樂趣。
如果想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就努力打敗對手吧!

- 環遊世界,前進太空
在遊戲的過程中,除了環遊世界上各個知名景點,還可以進行星際間的爭奪戰!

- 運用策略,搶奪資源
不同於一般的益智遊戲,每一位角色與骰子都提供不同的優勢,正確的策略與準備將是制勝的關鍵。

- 多樣化的角色,符合每一個人的需求
愛惡作劇的丹尼斯、可愛聰明的雅娜琪、美麗動人的卡特莉娜以及棒球明星埃爾南德斯等等,眾多的角色在此等候協助你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 一卡在手,世界我有
每一張機會卡,都有可能逆轉戰局。你可以散播瘟疫在敵人的城市裡、打擊房價降低土地價值或者逼迫你的對手將房產轉移給你。各種不同的機會卡等你來發現!

- 與好友成立隊伍,共同為夢想而戰
一個人旅遊總是有點孤單,與好友一起分享、一起前進更能讓旅途充滿回憶!在遊戲裡可以和朋友組隊進行戰鬥,一起為夢想擲出骰子吧。

你準備好了嗎?所有的寶藏都在前方等著各位了,快與朋友們一起冒險吧!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此軟體為保護級、六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line-rich-01

line-rich-02

line-rich-03

line-rich-04

line-rich-05

圖片取自Google Play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