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ezETC 1.32 APK/APP下載 (eTag餘額查詢、計程試算)



eTag自從開通以來就話題不斷,雖然有很多人因此而拒裝eTag,但仍有不少人因eTag的方便而接受eTag這個系統,撇開政治因素不談,當你裝了eTag該怎麼查詢餘額呢?是的!官網可以查,甚至遠通也要推出自己的eTag APP,只是不好用到一個極點吧,用戶罵聲連連的,還好熱心網友開發的「ezETC」真是好用太多啦,除了可以餘額查詢外,還有計程試算、即時影像等,如果有用eTag的人,那麼這個APP就是您的首選囉!

Google Play 官方說明:

ezETC方便您掌握高速公路電子收費資訊,清楚搞懂里程計算,迎接計程收費時代。

公告
☆ 本App不是遠通電收官方查詢程式,查詢結果應以官方網站為主。

ETC 餘額查詢及明細查詢管理,幫助您清楚瞭解每一次扣款紀錄,不需要繁瑣的流程,只要加入車輛後,只要按下主頁右上角的 "餘額查詢” 更新按鈕,一鍵搞定ETC 帳戶管理。

特色
☆ 幫您將明細紀錄儲存在手機,隨時可看,並且可記錄明細內容。
☆ 清楚瞭解帳戶內容。
☆ 多台車輛同時查詢。
☆ 一鍵搞定所有車輛餘額查詢。
☆ 明細, 餘額不足, 欠費通知。
☆ 里程試算
☆ 高速公路即時影像

ezetc01 ezetc02

ezetc03 ezetc04

ezetc05 ezetc06
(圖片取自Google Play)

下載一下載二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