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Fotodanz 1.4.4 APK下載,一分鐘製作局部動畫的照片



Fotodanz」是一個可以製作照片局部動畫的應用,經由簡單的拍攝影片加上一些簡單的編輯,不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創造成會動的照片,還可以外加一些特效喔!以下是官方的說明:[使用教學]

捕捉您最喜愛的照片,舞蹈動作!

可笑的冷靜的運動照片(cinemagraphs)創建與fotodanz的。它是免費的!只需安裝應用程序,登記,你準備好捕捉,分享,有很多的樂趣!

我們已經取得的Andr​​oid™設備上創建這些動畫的照片 - 現在你可以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意與您的相機,它超級簡單!您只需編寫,拍攝一個短片,圓的面積動畫,按下OK,你已經準備好與世界分享您的創作。它就是這麼簡單!現在我們有照片過濾器(照片效果)​​。享受!

它是如何工作:

1。撰寫你的照片和新聞採集(fotodanz將錄製視頻3S和停止)
2。現在繞一個地區的動畫,然後按OK(如果需要,可以重做圈)
3。預覽動畫和添加濾鏡效果。你可以回去如果有必要改進動畫
4。按確定保存,你將採取您的相冊
5。分享您的創作,通過電子郵件(共享在Facebook,Twitter等即將)

特點:

1。超級簡單的用戶界面和工作流程(專利申請中)
2。自動視頻穩定,最大限度地減少視頻抖動造成的握手過程中捕獲
3。簡單的方法來定義運動區(專利申請中)
4。較小的文件大小(正在申請專利的解決方案降低多達70%的文件大小)
5。通過電子郵件輕鬆共享社會網絡共享(即將推出)
6。訪問本地文件夾到你的GIF動畫,這樣可以節省/分享他們反正你喜歡

fotodanz01 fotodanz02

Download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