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Android] Skype 6.16.0.1919 APK/APP下載 (語音通話、傳訊)



skype03
「Skype」這個在PC上的免費通話軟體霸主,其實也有推出Android版本,先不論它的通話品質如何,因為這種東西會因每個人的環境不同而有所差異,所以適合留給有興趣的人自行測試,但特別要提的是新版的Skype已可以支援傳送照片、影片、檔案,而且改良了介面,可以讓使用者更容易操作。
以下說明取自Market:
在行動中撥打 Skype 網內通話和視訊通話完全免費,撥打手機和有線電話費率超低。
與 Android、iPhone、Mac 或 PC 上的 Skype 好友開始語音通話和視訊通話,完全免費,無論親朋好友身在何處,都能和他們收發即時訊息。
各項功能:
- 透過 3G 或 WiFi 於 Skype 網內收發即時訊息、撥打視訊和語音通話完全免費*。
- 從您的 Android 手機以超低費率撥打到其他手機或有線電話,並收發手機簡訊。
- 發送照片、視訊和檔案給任何一位聯絡人。
- 撥打給 Skype 上的任何人都能享受高品質音效。
- 面對面通話,或是使用前方和後方鏡頭分享您要展示的內容。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Android 手機專用 Skype 常見問題集頁面:http://goo.gl/vV9FD
注意事項:
由於 Android 系統的限制,執行 Android 2.2 的裝置將只能使用前方鏡頭。使用 Android 2.3 或更新版本的裝置可使用前方或後方鏡頭。

如果您的手機使用 Android 2.2 (Froyo) 或更新的版本,但並未列於下列的清單中,仍然可以在 Skype 設定中啟用視訊通話。請注意,此狀況下視訊通話的品質可能不如下列受支援的手機。若無法啟用此設定,則代表您的手機無法使用視訊通話。
skype01 skype02

(圖片取自Market)


Previous
Next Post »